(呃...我不用開根號)
哇~~25歲囉!!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人生走到了一半(青春也走到一半XD)

常常回去看過去班版的文章
自己寫過的東西 看起來覺得陌生又可愛
那時的心情 有些已忘記原因 有些還印象深刻
喜歡過的人 討厭過的人 班上的活動 有的沒的小事
好多好多
是我尋找回憶的的好地方

總覺得 沒有這些記錄
很多事情忘了 就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蘇珊莎蘭登在電影“Shall we dance”裡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意思是說 

我們活著需要其他人 是因為我們需要有人見證我們的人生


見證我們生活中的喜怒哀樂 證明我們不是白走一遭
既然還沒有人在旁邊見證我的人生
我就從這邊的日記開始吧!

為我做過的蠢事 我看過的電影戲劇 我的生活感觸 我的發花痴

留個記念

我 25歲 我要開始記錄自己的人生
就從這個陌生的地方開始
就從這個我為自己取的名字 Full Power Life 開始
就這樣和自己約定!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pow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