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牽手是個很低調的甜蜜動作
因為那讓兩人之間產生連結 感受到對方的溫度和溼度
不像挽手或摟肩 一方是被動的接受
除非另一方的手也放在對方的腰上 還一邊偷捏對方的屁屁XD

而且除非你是牽到菲爾普斯的手XD 否則牽手會讓兩人感覺更靠近
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動作 行進的動向 還可以拉 可以晃 可以甩
簡直比健達出奇蛋滿足的願望還多三個願望 一次滿足)

而且接吻不可能一直黏著 擁抱也不可能一直抱著
但牽手可以邊走邊牽 更有甚者可以邊吃邊牽 邊考試邊牽
真是妙用無窮~

所以我很喜歡看牽手 年輕夫妻牽手甜蜜 老夫妻牽手動人
正因為牽手代表感情
所以牽手牽一牽斷了 才更讓人感到心碎

(心在猶豫 堅持或放棄?) 

但我不是要講戀人間的牽手耶...那剛在幹嘛?)
會有這個想法
是因為前幾天在捷運站看到一個好溫馨的畫面~

前面走著一對夫妻 帶著一雙兒女(應該都不到5歲)
爸爸牽著哥哥 媽媽牽著妹妹(不是通常反過來?)
因為媽媽急著看時刻表 往旁邊走過去
就把妹妹的手放開了~
本來自己走也東看西看很開心的妹妹
突然有點不安起來...
看到哥哥走在旁邊 就把手伸過去輕輕抓著哥哥的手臂

可愛的小平頭哥哥轉過來看了一下妹妹 
就把手收回來 妹妹就拉不到了
本來我以為 就像一般的兄妹不合(這是什麼說法?)一樣
哥哥不喜歡妹妹 或所有女生(小時候啦~長大你就知道

但是不是喔~
原來哥哥本來左手被爸爸牽著 右手拿著剛喝完的飲料鋁箔包
所以妹妹只能抓他的手臂
但哥哥發現妹妹沒人牽 要拉他的右手
於是他很自然的把右手縮回來 為的是

把鋁箔包咬在嘴巴裡!!

這樣他就把右手空出來了~
他把手伸的很長 手掌打開 看著妹妹
他沒有說話 甚至沒什麼表情
但我想他心裡一定想著 給你牽~
妹妹意識到哥哥的動作 就很開心過去牽著哥哥的手
一起走了~直到永遠

我當下真的是被這個小哥哥感動到~
怎麼有這麼可愛又體貼又急中生智的小哥哥呢!!優點很多)
雖然不知道他爸媽在幹什麼吃的 竟然都沒發現妹妹已經落單
但是他們一定有教哥哥要照顧妹妹 兩人要手牽手
所以哥哥的反應才這麼自然

希望哥哥以後不要被無聊的「哎喲~男生愛女生」影響
可以繼續這麼單純下去~
這樣我也很願意嫁給他的XD~~

當場我很悔恨我把手機拿的太慢 因此來不及照到這可貴的摸門特
所以找了這張圖片~算是符合意思啦~
這段溫馨的互動只能留在我的記憶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pow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