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是個肥婆!!(指)
這句話是我娘這個月罵我的最經典名言阿~
不僅頗具史蒂芬周風味~又兼顧創意~誠佳句也!

雖然是為了阻止我在半夜11點吞下勁辣雞腿堡+冰旋風的一片苦心~
但不虧是我娘~下手真是毫不留情…
「為什麼我都把女兒養到170了卻還是當不成媽斗!!」娘再次發表不滿~
其實我想說「即使我有170也還是當不成媽斗~應該至少要有175左右比較ok」
但是這樣冷靜的鬥嘴很沒意思…
這時候一定要任性又耍賴的說:「還不都是你害的!」順便再挖一口加了oreo的冰旋風)
但我的肥胖的的確確是我娘造成的沒錯~請聽受害者的告白~(喂~把我的墨鏡和口罩拿來)

話說我那15x的小個兒娘~從小就對自己的身高很不滿…
於是她問娘娘~為什麼她這麼矮~都不像哥哥姐姐一樣?
娘娘回答她:「誰叫你要比較晚生,娘娘我的養分都被哥哥姐姐吸光了」
請大人不要再亂敷衍小孩! 他們會當真阿~~)
所以當阿娘生了我姐再生我時~她生怕我也重蹈她悲慘的下場~
於是從小便竭盡所能的幫我進補…
我想我大概吃了很多增高鈣、轉了很多次大人…

因為進補時只能喝湯很無聊…
所以不管熬了什麼雞鴨魚肉~通通一律吃進肚子裡…
因此雖然身高愈長愈高~但體重也愈來愈重…
但大人總有奇怪的幻想,覺得小孩小時候胖,長大了就會自動瘦下來了~
(是誤解小時候胖不是胖這句話嗎)
真是大錯特錯阿~~有這麼好的事嗎?!吃大便啦~XD
因為肥肉也隨著我長大了~~~

話說我國中就長到170了,加上是個胖子~整個呈現巨無霸狀態~
大家應該知道國中男生是處於最沒品狀態…
於是很多身高不如我的小個兒男~特別喜歡嘲笑我~
(長大後才發覺他應該是暗戀我XD)
他們無聊到什麼地步呢??
會特地拿簽字筆,在我的飲料上寫上大大的…

肥 油 兩個字(難道以為胖是因為喝油的關係嗎…)

當然我也不是個省油的胖子!
馬上在他的飲料上回敬「尿」「口水」「ㄆㄨㄣ」之類的~
還造成國中時大家隨身攜帶簽字筆的一陣風潮~
整天互相寫來寫去~在課本亂畫~真是歡樂的時光~~~

長的高壯還有個困擾是因為高的女生很少,因此經常會被抓去參加籃球隊~(還都是打中鋒)
我覺得看我的身材應該可以強烈的感受到我不愛運動~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高的人就應該很會打籃球勒?!
造成我每次打的很爛,但教練又一直覺得我有身高優勢不讓我下場…
真是何苦來哉…

另外一個困擾是…
因為又高又胖,因此必須留長頭髮…以免會被誤認為是男的?!還很容易被學妹暗戀…)
但是留了長頭髮後,就不能去騎機車…免得從背影看起來會很像流氓?!可能有虎背熊腰豪邁之感)
真是十分不便阿~~

看我現在可以開心談這些事~應該可以猜到已經瘦下來了~
是的~本來一直覺得胖沒什麼不好的我~
唸大學時突然頓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必須和我共存共榮的肥肉說再見了(淚)
開始發狂跑步~不再依賴念力減肥~
在我下定決心揮淚斬肥肉後,
終於從肥婆回到胖子階段…
希望我可以繼續從胖子走向厚片人,再回歸正常人狀態~
但是這一生應該是沒辦法成為紙片人媽斗~
所以娘~請原諒女兒的不孝吧~~~~

最後附上我覺得很有意境的胖女圖~其實胖子也可以很美很優雅的^^b

創作者介紹

全力人生的全力衝刺

Fullpow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irene66
  • 我是胖子,還是冬瓜~~




    冬瓜~~
  • 戴
  • 冬瓜其實是所有瓜類中最高大的一種。
  • irene66
  • 恩,我知道,我在哈比人裡面很高大的~~
  • 戴
  • 高中畢業後遇到了許多150甚至更嬌小的女生,我現在也覺得妳很高大。
  • irene66
  • ㄜ,我想到大陸的用語,「半殘」
  • 戴
  • 城裡來了一群土匪,見人就殺;一個矮子被捉住,要被砍頭。

    「您別砍了吧!」矮子求土匪:「大家都笑我矮,這一砍頭,就更矮了。」

    土匪全笑彎了腰,就這樣把矮子放了。
  • Fullpowerlife
  • 上面兩位,我的Blog不是拿來讓你們聊自己的事用的,兩位既然認識,請移駕到自己的地方再聊吧,謝謝!
  • nadege
  • 哈哈哈!笑死偶了
    妳的兩位朋友真的粉口愛ㄛ
    笑得我的眼淚快流出來了

    「土匪」的笑話很好笑
    我要去講給我家哥哥聽

    我可以想像fullpowerlife額頭上的三條線呢^^

    (深呼吸一下,讓我喘口氣)我有正事要說--

    「牽手」那篇的內文
    可以借我引用一些嗎

    謝謝!



  • 呃…其實我並不認識上面那兩位,也不明白為什麼有兩個本來互相認識的人要特地跑到別人的Blog上聊天聊這麼久??我想我頭上不只三條線,應該是已經爆青筋了= =
    引用沒問題阿~有註明出處就okok~呵~你是要拿給你家哥哥妹妹看嗎?

    Fullpowerlife 於 2008/11/07 15:31 回覆

  • nadege
  • ㄚ....天啊!原來真相是這樣.......
    看來,三條線的人應該是我吧......
    不過,Fullpowerlife還真厚道,你的回應看不出有不爽的字眼呀!還會用「請」、「謝謝」...
    嗯...修養不錯喔....
  • 呵~其實我也一直在拿捏該怎麼處理,一來好像不應該限制留言的內容,因為能在茫茫人海中撈到我的Blog也算是很有緣;但是另一方面我又不想每次從我的信箱看到迴響通知,很高興連過來卻發現是和我無關的事情…
    不好意思順著你的留言發了一些牢騷…感覺好像牽連到無辜的你,實在是非常抱歉m(_ _)m

    Fullpowerlife 於 2008/11/10 13:46 回覆

  • 悄悄話
  • LO

  • 胖沒有關係
    但重要是健康
    大多數的疾病是由於肥胖
    如果能胖的健康
    WHY NOT

    你好啊~
    歡迎來我部落格參觀指教
    祝平安喜樂
    http://www.wretch.cc/blog/lrocaso

    分享個笑話:
    <疑心病 >
    「喂,新店市公所你好 ..」接線生重復了一次,可是對方沒有出聲。
    「喂,喂,這裡是新店市公所。」接線生有點不耐,因對方竟然不開口講話。
    「請問這裡....真的是新店市公所嗎?」一個聲音很緊張的女人,吞吞吐吐問。
    「是阿,這裡是新店市公所,請問你要找那一位?」
    「喔!我....我....」那女人的聲音突然變的輕鬆起來,而且溫和的,
    「對不起,小姐,我不找誰,我只是在我老公的襯衫口袋裡發現這支電話號而已。」
  • 我沒有覺得胖有關係阿~你看我不是開開心心的阿~哈哈哈哈~
    笑話還不錯笑耶~

    Fullpowerlife 於 2008/12/20 23:38 回覆

  • 微笑的月
  • 哈哈哈哈~~~這篇也超好笑的!(邊偷偷試眼角的淚一邊繼續拿起電腦桌旁的波卡洋芋片)
  • 哈哈~我也是一邊回覆一邊喝著珍珠奶茶阿~~半糖?!那還有什麼樂趣可言!!

    Fullpowerlife 於 2009/02/05 23: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