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你是個肥婆!!(指)
這句話是我娘這個月罵我的最經典名言阿~
不僅頗具史蒂芬周風味~又兼顧創意~誠佳句也!

雖然是為了阻止我在半夜11點吞下勁辣雞腿堡+冰旋風的一片苦心~
但不虧是我娘~下手真是毫不留情…
「為什麼我都把女兒養到170了卻還是當不成媽斗!!」娘再次發表不滿~
其實我想說「即使我有170也還是當不成媽斗~應該至少要有175左右比較ok」
但是這樣冷靜的鬥嘴很沒意思…
這時候一定要任性又耍賴的說:「還不都是你害的!」順便再挖一口加了oreo的冰旋風)
但我的肥胖的的確確是我娘造成的沒錯~請聽受害者的告白~(喂~把我的墨鏡和口罩拿來)

話說我那15x的小個兒娘~從小就對自己的身高很不滿…
於是她問娘娘~為什麼她這麼矮~都不像哥哥姐姐一樣?
娘娘回答她:「誰叫你要比較晚生,娘娘我的養分都被哥哥姐姐吸光了」
請大人不要再亂敷衍小孩! 他們會當真阿~~)
所以當阿娘生了我姐再生我時~她生怕我也重蹈她悲慘的下場~
於是從小便竭盡所能的幫我進補…
我想我大概吃了很多增高鈣、轉了很多次大人…

因為進補時只能喝湯很無聊…
所以不管熬了什麼雞鴨魚肉~通通一律吃進肚子裡…
因此雖然身高愈長愈高~但體重也愈來愈重…
但大人總有奇怪的幻想,覺得小孩小時候胖,長大了就會自動瘦下來了~
(是誤解小時候胖不是胖這句話嗎)
真是大錯特錯阿~~有這麼好的事嗎?!吃大便啦~XD
因為肥肉也隨著我長大了~~~

話說我國中就長到170了,加上是個胖子~整個呈現巨無霸狀態~
大家應該知道國中男生是處於最沒品狀態…
於是很多身高不如我的小個兒男~特別喜歡嘲笑我~
(長大後才發覺他應該是暗戀我XD)
他們無聊到什麼地步呢??
會特地拿簽字筆,在我的飲料上寫上大大的…

肥 油 兩個字(難道以為胖是因為喝油的關係嗎…)

當然我也不是個省油的胖子!
馬上在他的飲料上回敬「尿」「口水」「ㄆㄨㄣ」之類的~
還造成國中時大家隨身攜帶簽字筆的一陣風潮~
整天互相寫來寫去~在課本亂畫~真是歡樂的時光~~~

長的高壯還有個困擾是因為高的女生很少,因此經常會被抓去參加籃球隊~(還都是打中鋒)
我覺得看我的身材應該可以強烈的感受到我不愛運動~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高的人就應該很會打籃球勒?!
造成我每次打的很爛,但教練又一直覺得我有身高優勢不讓我下場…
真是何苦來哉…

另外一個困擾是…
因為又高又胖,因此必須留長頭髮…以免會被誤認為是男的?!還很容易被學妹暗戀…)
但是留了長頭髮後,就不能去騎機車…免得從背影看起來會很像流氓?!可能有虎背熊腰豪邁之感)
真是十分不便阿~~

看我現在可以開心談這些事~應該可以猜到已經瘦下來了~
是的~本來一直覺得胖沒什麼不好的我~
唸大學時突然頓悟: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必須和我共存共榮的肥肉說再見了(淚)
開始發狂跑步~不再依賴念力減肥~
在我下定決心揮淚斬肥肉後,
終於從肥婆回到胖子階段…
希望我可以繼續從胖子走向厚片人,再回歸正常人狀態~
但是這一生應該是沒辦法成為紙片人媽斗~
所以娘~請原諒女兒的不孝吧~~~~

最後附上我覺得很有意境的胖女圖~其實胖子也可以很美很優雅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pow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