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   圖片來源
話說…立志的時刻又到了!!
雖然有人說…遜咖愛立志…
但是新年伊始…這是一定要的阿~(扭)
只是…「我想要」聽起來…有點怪怪的XD

這個靈感來源呢…是看到美食家(這個抬頭真好XD)葉怡蘭小姐在她的blog發起的~
雖然我只是一個愛立志又不負責任完成的遜咖…
但也是要來湊個熱鬧一下~

shockall
2008我完成的最不一樣的一件事…應該就是這個部落格了吧…
從生日那天的發願開始…希望把自己的想法、心情累積下來…
以便老了可以拿給孫子看…乖孫耶~阿罵也有當年勇勒~/﹏\)
本來只是自己安靜的寫…一直到寫了電影「珍愛來臨」後…
得到的第一個迴響…就是痞克小姐給我的~
更帶給我「上首頁」這麼高調的殊榮!!哎呀~害羞呀)
後來陸陸續續另外三篇寫電影、一篇寫職場、一篇寫老娘XD,也都被痞克小姐從水底挖出來~
算一算居然也有六篇上過首頁耶…哇哈哈~我挺~我樂~我驕傲)
這些都被我用shock的檔名留存記念~因為對我而言真的是很大的驚嚇和驚喜…
感謝痞克小姐的認真~讓我的孩子們有機會見到更多人~請受我一拜~

另外更大的驚奇是…開始有人幫我把文章推到funP、智邦…
還有人加入我blog的連結…(嘿嘿~我心機很重~我都有看到)
還有很多人給我的回應,感同身受的、鼓勵我的、覺得好笑的、來亂的XD~
能夠因為文章裡的某個點和這些人有所連結~大家一起分享同樣的感受,感覺很奇妙~
是我過去沒有過的經驗…而且還挖掘出眾多潛水老娘同志們XD)

我在這裡收獲很多…
不管是對於自己文筆的信心也好、對於自己想法的懷疑也好…
都能在這裡獲得抒解和答案…
我想我這座孤島開始有了對外的橋…
雖然有時不太穩固、有時還會因為狂風暴雨而中斷道路…
但它還是會有修復的一天…
謝謝大家~我真的由衷的感謝…m(_ _)m

DEVIL BOSS 
2008的另一個改變,就是離開前一個 擁有讓人萬念俱灰能力的惡魔老闆…
換到現在的工作~
原本以為遇到了好老闆…
視他為伯樂,很努力,也很在意他的評價…
但後來發現我仍然只是他達成工作目標的一個手段…
中間沒有感受到任何的情感互動…
有的只是OK, TKS, REDO, DEADLINE,
我也很想對工作有以身相殉的熱情
但老闆要的似乎只是「做好你的事情」…
以身相殉,人家會不會說 你想太多??
但這樣的公事公辦態度讓人很洩氣…也失去想要努力的衝勁…
於是就陷入目前這個「沒有好也沒有壞,沒有成功也沒有失敗」的爛泥狀態…
把工作和老闆當成生活重心,似乎只是讓自己失去平衡而已…

呼~以上為2008年的回顧啦~然只想的出二項,可見我生活之乏味的你看XD)

2009
2009年嘛~我把它設定為「啦哩啦雜亂學年」~
之前埋頭工作跟個傻子一樣,無怨無悔的假日加班還很快樂…
也從來沒被人說過一聲「你做的很好、你很努力喔」
所以現在老娘我不管啦~~~~
我要去學有興趣的那些東西~~作菜、畫畫…
反正工作永遠做不完,老闆要啥只有他自己知道~
不能再把工作當成重心!THAT'S RIGHT~~BABY~(扭)

這樣亂學還有一個目的…
是希望能擴大自己的能力,發掘自己的潛力~
說不定我很有做蛋糕的天份勒~~~
我想從小到大我們沒有能夠多方去嘗試的機會…
我也很想去唸唸文科、再唸唸工科、理科…
但基於爸媽會先跳出來宰了我XD 於是我就這樣一路念商科到大,沒有一點偏離過…
但沒關係…現在開始尋找自己真正的興趣~也可以吧!!
自己能做、想做、喜歡做的事…希望在今年能夠成功試出來~
然後就可以朝著它,沒有懷疑的前進!

要達成這個目標,首要之務就是剁掉想打開104履歷的手指頭!
因為興趣需要培養與練習~
沒有準備的辭職,只會陷入:離職→痛快→找工作→慌張→走回原領域 的輪迴中出不來…
所以~加油吧~
還是要懷抱著美好夢想~逼自己去上班~
等待著…那一天的到來!!

2009~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敬禮)
PAN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pow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