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girlfriend 

一個強大的前女友…
的確會像鄔瑪舒曼一樣…存在感十足…
令人難以擺脫…難以忽視…

目前的狀況是這樣…
我在「從表特牆看公主與老娘世紀之戰」中曾經提到過…
關於我與公主幫成員爭奪阿宅小黑的慘敗經驗…
沒想到滄海桑田、事過境遷後…
小黑與我還是好朋友,但與公主的結局竟是以被劈收場…

果然人在被刺激後都是有些反常…
就好像天才被屋樑上的石頭掉下來打到頭變傻子一樣…
小黑最近居然表現出…喜歡我的樣子!!各位!這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ex-girlfriend2 

因為小黑的行為實在太明顯了…應該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的錯覺…
讓我不禁開始思考起這個問題…
就是關於小黑與他的前公主女友所設下的障礙…

ex-girlfriend3 

小黑這段感情我可說是從頭參與到尾…
從暗戀他、發現他對自己的無視…很錯愕知道他喜歡她…
當他的愛情顧問,一直到知道他們在一起了…
一方面為小黑感到高興,一方面又為自己的失戀感到難過~
調整心情好久,才能夠面對他們所表現出來的甜蜜…
其間還有一起旅遊、一起慶生等等…
大家知道我有多辛苦了吧!!

中間還接受過一段感情…
都因為沒有辦法忘記小黑的關係…而傷害這個對我很好的人…
可見小黑之誤我良多XD

但其實我並不是刻意不放棄他…
只是沒有遇到更喜歡的…
就這樣等阿等~沒想到戲棚站久真的變成我的了…

只是現在面臨的問題是…
雖然小黑與他的前女友有個不好的結束…
但他是真的愛她…
還跟我說過…
「雖然他也知道她有很多缺點,但他還是喜歡她…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喜歡她…」
聽到這句話我回家大哭了一場…

面對一個已經出現過的真愛…該怎麼辦…
能不去在意嗎…
有辦法不去比較嗎…
還可以再提起這件事嗎…

雖然朋友說…順其自然,不要想太多…
我的心情還是很難釋懷…

萬惡的前女友們…
不要讓別人愛你愛的死去活來之後才跟他分手!!
這樣會讓後面的人很難接手~好唄!!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種麻吉變男友的例子可以給我參考一下~
而且是你本來就喜歡他後來卻變好友的這種XD(規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pow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