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他們只是剛好搭上一輛前進的車 但他們並不是同路人
在車上誰也不看誰 只盯著眼前的螢幕
也許因為光要守著自己的位置就太辛苦了 所以他們無暇顧及別人
當然也無暇幫助別人
每個人就這樣一站一站的坐著…
他們在等什麼??

其實他們是有相同目標的…
只是大家都一樣的目標 能稱為目標嗎?
終點已確立 他們只是在找更快的車
無論如何都想到達 無論如何

於是有人跳的夠遠 換上高速列車
有人力有未逮 就在這車將就吧 
有人半路驚覺搭錯了車 匆匆換車
都隨自己心意自由選擇

只是我的車廂好像冷氣特別強阿…
心裡的溫度直直降…
讓我感冒了…
能給我溫暖的人遠在天邊…
我賴以為生的自療系統失靈中
可能等不到他回來
我得跳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pow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