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很愛的一個男的...
發現他是從納尼亞傳奇(The Chronicles of Narnia)開始
裡面有個笑的好溫柔 半人半羊的 Mr. Tumnus




(真的笑的很溫柔阿>//<)

雖然他後來就被冰雪女王冰凍了
但是最後納尼亞王國恢復時 在加冕典禮上 
他居然還有出現耶!!
害我一度以為他會和Lucy在一起...
我是由衷的這樣希望著...
原來是我誤解了他和Lucy純純的友誼(遠目)
總之 他是留在我心裡了

後來看到另一部電影 珍愛來臨(Becoming Jane)
講的是Jane Austen在成為作家前的愛情故事
據說裡面的男主角 Tom Lefroy 是Jane Austen生前唯一愛過的人
Mr. Darcy 還是以他為原型所創造出來的人物
熱愛Pride and Prejudice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部片啦!
看著看著突然發現...這男的好眼熟...



不就是我們家可愛的Mr. Tumnus嗎?!
原來Mr. Tumnus本人長的這麼帥阿~~~
有一雙迷死人的眼睛 和邪裡邪氣的笑容
還穿著我熱愛的英國華麗中古世紀風格服裝(很長的形容詞)



當然這部片我也是很愛!(詳細劇情明天再談,今天先把花痴發完)
後來他還演了不少片喔!
有台灣比較晚上映的 真愛之吻(Penelope)



和 大名鼎鼎的 贖罪(Atonement)



還有最近即將上映 和人妻Angelina Jolie共演的 刺客聯盟(Wanted)

(我指!)

(雙槍耶!)

看起來要從文藝片小生變成動作片巨星了!
希望他不要像Brad Pitt一樣
沒紅之前很俊美 紅了以後就留起大鬍子 把自己搞的髒兮兮的...
但是大家也不用對他有太多幻想...
因為他 已‧婚‧啦!!



在2006年 他27歲時 就結婚啦!!
對象是之前同部戲的女演員Anne Marie Duff 就是旁邊這位藍小姐
感情很好喔 在各大典禮上都黏在一起

所以 大家還是過過乾癮就好吧...這是什麼結論?!)

最後再附一張他得到ELLE最佳時尚獎的照片~  

(開始留鬍子...不好的預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pow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