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上電視了~”
我現在完全可以體會 上電視的路人甲 一定要問候媽媽的心情
因為我就是這個感覺阿~~~~

今天很驚喜的在Email裡 收到生平以來第一個迴響的通知 (原來會發Email通知?!)
wenny168小姐給我的!
她說我介紹的很好 讓她很想去看這部電影
哇~~我好開心~~~
現在才能體會到 很多部落客說 讀者的迴響是他們寫下去的動力
原來這不是客套話耶...
當它發生時真的會很開心!
套句韓劇My Girl裡女主角的名言 
wenny168小姐 您會萬福的~~
因為你人這麼好 願意花時間留言在一個不知名的Blog裡 
真的非常謝謝你!(敬禮)

另外也很謝謝專欄編輯~~
你挑的那段文字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段 (連照片都是我最喜歡的)
讓我一整天都很開心~難得精神振奮的一天阿....

其實這篇我大概前前後後改了一個禮拜...
有故事背景 照片和影片要找(只有文字不夠傳神 我又是繪畫白痴...)
還要去找DVD把台詞打下來(後來才發現大陸網站有整部電影台詞...哇勒)
要圖文兼具真的是要花很多時間
開始很佩服我很喜歡的Blog作家
  wispa大人 體會到您的辛勞了...(淚)
雖然這邊只是我記錄自己感想的地方
如果有人也有同感的話 我也會很高興的!
好~明天繼續再來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llpowe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